鹤见

吃各种cp,会自己产粮,什么都写,可以评论点梗,是es,痒痒鼠玩家,乙游都玩

(咒回乙女)当你打出BE……


“所以,为什么非得是我呢?”

游理看着面前的光球,眯起了眼睛。光球上仿出现了不存在的汗,电子化的声音也出现了波动:

“那个,真的是非您不可,游理大人,如果您不愿意接受,三年后我们就会面临毁灭!!!”

   游理也不知道自己有哪里特殊的,仅仅是个普通的女高中生,相貌普通,成绩普通,毫无特长,甚至朋友都很少,不理解为什么拯救世界的任务会在自己身上。游理也不想看着世界毁灭,伸出手指点了点眼前名为“天理”的光球

“我答应你去拯救,但是,你能给我什么帮助”

“天理”察觉到游理似乎松动了态度,立刻动了动,变成一块透明的面板

“冥府的掌控者,任务………”

“这跟那些乙女游戏是不是有点像……”

游理细细的观察着面前的透明面板,戳了戳上面的图标。

“所以,这就是你提供的帮助?”

“是的游理大人,您可以借用上面的身份去往“世界之子”所在的时间点进行拯救”

“那我呢”

“什么您?”

“我是指现实的身体,我是高中生,我还要上学”

“啊啊这个,您完全不用担心,您去往那个世界的时间是固定的,现实时间会暂时停滞,直到您的时间结束”

“时间结束就会强制传回?”

“是的,大人毕竟我们不能干涉过多的世界线”

“那么,先去哪一个”

“这个大人您可以自行选择,毕竟都要去”

游理滑动了一下面板,轻点了一下其中一个

“好了”

听见游理选好,面板迅速收缩,重新变为光球,对着游理似乎做出了歪头的表情

“大人,您为什么接受的这么快呢?之前的人选通常我们都要劝很久”

“因为我只是个普通人,等等你说我们?”

“啊啊啊啊没有,大人您听错了,好了,我们快走吧”

话音落下,游理与光球消失在房间里。



序言:“大人,为什么您会答应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们还有希望,我没有了,我只是个普通人”





(ps:算是前言吧,配图是在捏脸网站上捏的游理,话说先去找谁有没有先推的啊!!!我都想写来着  狗头∪・ω・∪)到晚上九点前吧,如果各位没有首选意见,我就按顺序写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45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