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见

吃各种cp,会自己产粮,什么都写,可以评论点梗,是es,痒痒鼠玩家,乙游都玩

(咒回乙女)打出BE结局后,他们想起来了

  ooc慎入!all女主,前期可能单人场,中期开始修罗场。

   大概是简介:

       我是游理,普通的女高中生,想过普通的生活,但是,一个名为“天理”的东西在一个早上告诉我,如果我不去救那些所谓“世界之子”的一群人,世界就会毁灭。因为我是一个普通人,所以“天理”为我提供了一些便利,一些能供我使用的能力,要求我在“世界之子”改变前,拯救他们。于是…

   掌管着冥府的幽冥仙主结识了仍是人类的诅咒之王,以灵魂为代价为诅咒之王戴上了冠冕。

    圣洁的精灵为年轻的咒灵操使编织了幸福的囚笼,用最后的歌声结束了百鬼夜行。

    月下的舞姬惊艳了人类的神子,他们许下了誓言,在月光的见证下庇佑了未来的最强。

    迷路的飞鸟被人类的暴君所救,为他带来了自由,却留下一片染血的羽毛作为最后的礼物。

     …………(剩下人还没想好但是会陆续接上哒)

       游理本以为结束任务就能正式过上平凡的高中生生活,然而一出家门,楼下是寻找飞鸟的天与暴君,窗外是无法挣脱牢笼的咒灵操使,屋里是执着于誓言的蓝眼神明,门外是一直等候的诅咒之王

   游理:“?”

  (ps:emmmm文笔不是很好啦,这是很久之前的脑洞,因为一直找不到粮就只能自己挖坑了,然后作者很坑啦,因为是复读生,所以能码的时间很少,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学校有空手写然后回家码字,更的慢请见谅!!!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899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