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见

吃各种cp,会自己产粮,什么都写,可以评论点梗,是es,痒痒鼠玩家,乙游都玩

(咒回短篇)我不知道我爱你

ooc慎入 ,是刀子,对真人很不友好,真人粉勿入



虎杖悠仁


   虎杖悠仁一直都像一个小太阳一样,温暖着你,所以你不会让你的太阳陨落,那个奇怪缝合脸的人形咒灵攻过来的时候,你就知道,你必须要拦住他,将他拔除。

    如果这个时候不将他拔除,后面就是虎杖悠仁,你不能再让悠仁为你受伤了。

“三矢,御”

    话音落下,红色的箭矢融入身体形成屏障。

“二矢,速”

    身形变的敏捷,真人玩味的看着你的动作,没有阻 止,兴奋的舔了舔嘴唇。

“你的术式,是没见过的类型呢!”

“我会好好的把你变成我最完美的改造物的!”

  你迅速移动,射出的箭矢,产生剧烈的咒力波动,没入真人的体内,产生爆炸

“啊!你果然,很有趣呢!”

“但是,我已经玩够了呢”

   真人迅速再生身体,瞬移到你的后面。

“无为转变—”

  你的瞳孔迅速收缩,真人的手贴近

“砰”但并未接触到你,仅仅打破了你的屏障。

   你意识到了真人的危险性,更加下定决心,一定要拦住他,为了能够让樱粉色头发男孩子能够一直笑着,能够让他活着。

“啊啊啊!真是烦人!”

“那么,领域展开—自闭圆顿裹”

   真人裂嘴一笑,恶意满满的看着你,身体迅速延展,将你围住。你心底一沉,只能用那个方法了吗。还想在看看悠仁的笑容呢。弓箭消失,你摆出一个复杂的手势。

“又要给我什么惊喜呢,咒术师小姐!!”

你睁开双眼,瞳孔已经是没有神采的暗红色,慢慢开口。

“领域展开—生死狱”

场景突然变换,你浮在空中,真人的周围则是一片血海,他再也没有刚才的神态,此刻露出慌张

,是“要死”的感觉,他想要逃离,身下却有无数只血手拉着他

“这些,都是被你害死的人,带着无尽的痛苦,为他们赎罪吧”

“去死吧”

  你说完,真人就被拽入下面,血海中泛起丝丝涟漪,又归于宁静。

领域接触,你摔落在地上,展开领域燃烧了你的生命力,你能感觉到身体里器官的衰竭,天上渐渐下起了雨。

  “xx?”

啊,是悠仁的声音,让他看见这副样子,真是丢脸呢。少年迅速跑过来,半搂着你,身上还沾着尘土,他应该很急着跑过来吧。虎杖悠仁把你抱起来,开始朝外跑去

“求求你,别睡觉,我带你去找五条老师,他肯定能救你”

你摇了摇头,轻轻的推了推他。

“求你了,再等一会”

虎杖悠仁的声音开始哽咽,有水滴在你的脸上,你不知道那是雨水还是眼泪。

“悠仁,停下来吧。”

你有气无力的说着,你想跟他再多待一会,在最后的时候。虎杖悠仁的速度慢了下来,恍惚间,走到了一颗樱花树下,树上的樱花开的很好,被小雨击打,有几片花瓣落到了你的身上,了。

像遇见悠仁的那一天一样,好像也是这样的小雨,在樱花树下,樱粉色头发的少年像小太阳一样温暖着你。

“悠仁,不要难过。”

虎杖悠仁抱着你的手僵了僵,低下头。

“怎么可能不难过…”

少年这样的说出了口。

“呐,悠仁,我死了之后,就把我葬在这里吧”

“樱花就像悠仁一样,会在我去地狱之后一直陪着我”

虎杖悠仁的喉咙干涩,不愿认定的事实摆在了眼前,如果,如果他来的再快一点。

“悠仁,我一直都爱着你”

说完,你的眼睛合上,像是在他怀里恬静的睡去。

“什么嘛,告白这种事,不应该让男孩子来嘛”

虎杖悠仁的声音沙哑,就这样抱着你在樱花树下站了很久,直到天空放晴,只是太阳没有了应该照的人了。


    



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